10大热门旅游地最有特色的酒店认识一座城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爱上一座城市的理由可以有很多,可能是美食、风景甚至仅仅因为某家酒店。旅行当中,这三者其实都不可辜负。当穷游粉将“沙发客”、“青年旅舍”的概念炒得*热,依然有一些对旅途体验感和舒适度更执着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各地的精品酒店。这些酒店深深扎根于当地*原始的特色,或依地形而建,或就地取材装饰,同样提供**酒店的**服务,却因为小而精不被太多人熟知。在国外,就有一个被称为“Amanjunkie”的群体,每年他们的旅行步调只追随Aman新开的酒店,并以此探寻新酒店所在地的风景,便是他们的所有乐趣。随着精品酒店在中国内地城市的不断出现,国内也开始萌生了一批批不同酒店的junkie。本期专题以国庆期间*热门的10个旅游城市为基地,搜罗了各地*具特色和舒适度的酒店,可能高大上,可能小而美。让我们不妨以这些酒店为线索出发,重新去认识每一个城市。

(下转SA30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