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曾经乔布斯说过不会出现在iPhone上的东西都出现在了iPhone 6上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人们都在讨论的事情你也要必须关注,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其实你**可以对这些所谓的好主意说不。”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生前在1997年曾经说过这样的一段话。

苹果已经推出了两款屏幕变得更大的iPhone 6(至少相对于自己之前的产品来说已经变大了不少),并且加入了NFC功能。同时AppleWatch智能手表还是苹果旗下*款支持无线充电的产品。对于Android和Windows Phone粉丝来说,苹果为自己的产品加入这些功能似乎晚了点,而这些功能早就在其它竞争对手的产品上出现有一段时间了。不过既然苹果已经使用了这些技术,就证明之前苹果并不是一点都没有考虑过。

事实上,这些技术苹果曾经都非常明确的表示不会使用。比如乔布斯曾经在2010年的夏天表示不会有人愿意购买一部屏幕太大的手机。而大屏幕智能手机就像是一台悍马越野车,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而苹果前高管Phil Schiller也曾经表示目前虽然一些人将NFC视作移动支付领域的新希望,但目前似乎NFC还无法解决任何实际问题,属于无用的技术。iOS系统内置的Pas**ook应用可提供与谷歌*包一样的移动支付体验,比NFC更实用。

而现在苹果已经“食言”,开始逐渐接受并使用了这些技术。而这些也许只是苹果开始打开自己“顽固”思想的**步,未来我们还将有可能看到苹果的更多转变,我们也有可能在iPhone上看到英特尔处理器、microSD卡扩展等新功能。毕竟能够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手段,苹果没有理由**。

是苹果错了?还是改变了主意?虽然苹果之前明确对这些理念“说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永远不会接纳。在某款产品上是否使用一种技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技术的成熟度、组件的采购成本等等,而这些往往都能够左右苹果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