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获批储蓄国债(电子式)小我网银发卖资格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财务手下发了《关于中信银行等三家银行开展储蓄国债(电子式)网上银行发卖营业的通知》,将中信银行纳入了储蓄国债(电子式)网上银行发卖营业机构名单,表白中信银行获得储蓄国债(电子式)小我网银发卖资格。

为提高中信银行小我客户办事程度,丰硕小我网上银行产物品类,晋升客户对劲度,中信银行按照财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下发的《财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推进储蓄式国债(电子式)网上银行发卖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于7月9日提交了《中信银行关于开展储蓄国债(电子式)网上银行发卖的陈述》,申请获得储蓄国债(电子式)网上银行发卖资格,并报送了中信银行小我网上银行营业成长数据。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在小我网上银行供给一条快速采办储蓄国债(电子式)的通道,丰硕电子渠道产物种类,并使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线上采办国债的快捷办事。中信银行将严酷按照财务部与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要求,做好刊行报备、功能测试、系统上线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相关工作顺遂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