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大盘调整已结束 移动医疗投资机会显现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周金牛九段对大家说:2330点附近压力大,结果大盘如期“高位”震荡。

本周老金以为:大盘极有可能短线结束调整。我们从股指期货当月连续日线图清楚地看到:

1.该指数运行在颈线1、2、3区间之内;

2.9月5日开始的调整就是由于颈线3的压力导致的;

3.上周二、三、四,该指数再次回抽到了颈线2的附近开始筑底横盘,充分显示了颈线2对股指已经开始产生了强烈的支撑力度,上周五该指数在颈线2出现明显的向上反弹(*低点、*高点都在抬高),预示9月5日开始的调整已经结束,向上震荡运行已是大概率事件。

对此,我们应积极作多。因为,该指数有**A股方向的功效,且具有正相关关系!

目前,整个投资界*关注的两大行业分别是移动互联网和移动医疗。

上周,金牛九段与大家交流了移动互联网。本周,老金将与大家一起分享移动医疗在未来的三年到五年内,可能带来*大的投资机会。

日前,互联网*头腾讯向丁香园抛出了7000万美元的资本绣球。据悉,这是国内移动医疗企业获取的*大一笔**,也是腾讯向移动医疗领域撒下的**笔重金,这个消息引起了市场极大关注。

查阅相关资料得知:移动医疗服务领域目前的主要应用有远程教育与培训、远程数据采集、远程监控与管理、针对医疗技术人员的协同诊疗与护理、疾病与流行病传播跟踪及诊断*疗,以及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支持等。从**来看,整体移动医疗市场规模截至2013年约为45亿美元,预计到2017年将达到230亿美元,到2020年有望超过490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约为50%。

从区域来看,预计到2017年北美、欧洲、亚洲基本将呈现三分**的格局。

从整个亚洲情况来看,中国、日本是区域里两大移动医疗增速较快的区域。预计到2017年,中国将超越日本(21%)占据整体亚太市场的37%,而印度也将尾随其后表现出较快的发展。

GSM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五年内,**移动医疗服务应用将为移动运营商带来115亿美元收入,而医疗设备厂商、内容与应用提供商及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将分别获得66亿美元、26亿美元和24亿美元收入。

市场研究公司ABI*近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体育与健康移动应用的市场规模,将从2010年的1.2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4亿美元。到2016年,无线网络医疗服务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3.4亿美元,届时将有3000万台移动设备与无线网络中的“医疗局域网”相连接,可佩带在人们身上的无线医疗感测器将达到1亿台。

预计2014年我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达到28.4亿元,预计到2017年,将突破125亿元。

显然,移动医疗已串起了一个长长的产业链,在这一动感产业地带,既有移动医疗服务商的长袖善舞,也有IT*头们的纵横捭阖,还有风险资本的纷至沓来,另外,人们还可以看到移动运营商、数据公司、保险企业等许多摩拳擦掌的身影。

综上所述:移动医疗完全具备“巴菲特式蓝筹股”的属性,逢低关注相关股票朗玛信息、理邦仪器、万达信息,或许会有较好的收益。

(作者系恒华资管营销总监)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