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领域对新能源汽车开绿灯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交通部印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应用的实施意见》,《意见》显示,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将初具规模,总量达到30万辆,新能源汽车对城市交通运输节能减排的贡献率达到20%。

点评:在《意见》中,交通部在三大领域广开绿灯,要求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和城市物流配送车运营权要优先授予新能源汽车;争取当地**支持,对新能源汽车不实行限行或购买约束政策;对新能源出租汽车运营权指标适当放宽,对新能源城市物流配送车运营权指标不实行总量控制。

尽管交通部打算**这样的推进**政策,但交通部更多的是做一些辅助性工作,新能源汽车在公交车、出租车等领域的**,更多还是要依靠地方**。在***的**意见中,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完善是一个重要环节。交通部表示,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进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和运营、整车租赁、电池租赁和回收等服务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