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不要眨眼 看看这些年来降生的中国首富们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大电商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本周**热议的话题。阿里巴巴以*高**250.2亿美元的**额成就了史上*大规模IPO。马云本人,也以创始人身份,以8.9%的持股比例坐享阿里巴巴149亿美元市值,以218亿美元的总净资产成为中国新*富。某种水平上,身穿前面写着“胡想是必然要有的”、后面写着“万一实现了呢”T恤的马云,已成为全世界的财富新偶像。马云并非中国*位*富,也必定不是*后一位。他和其他们勇于造梦、勇于创富的精力值得点赞,因为他们靠的是脑筋和实践。

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2014年阿里在纽交所上市**后,以218亿美元身家成为中国新*富。

(行业:电子商务)

王健林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2013年胡润、福布斯“双料”中国*富,身家860亿元人民币。

(行业:房地产)

梁稳根

三一集团董事长,2011年以700亿元人民币身家,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富。

(行业:装备制造业)

王传福

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2009年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富豪,身家350亿元人民币。

(行业:汽车)

张茵

玖龙造纸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家族财富270亿元人民币成为2006胡润百富榜榜*。

(行业:造纸业)

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司理,于2010和2012年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富。2012年时,其身家达800亿元人民币。

(行业:饮料大王)

杨惠妍

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的女儿,2007年成为胡润、福布斯“双料”中国*富,身家约1300亿元人民币。

(行业:房地产)

黄光裕

曾任国美电器董事会主席的他于2004、2005和2008年三次荣登胡润百富榜*位,2006年也荣登福布斯中国百富榜榜*,2008年身家已达430亿元人民币。

(行业:电器)

丁磊

2003年,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被评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富,身家75亿元人民币。

(行业:IT)

荣智健

2002年,时任中信泰富集团主席,以70.5亿元人民币身家成为福布斯、胡润“双料”中国*富,厥后的2004年和2005年再成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富。

(行业:房地产、金融、商业)

刘永好、刘永行兄弟

2001年,新但愿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及其兄弟刘永行成为福布斯、胡润榜“双料”中国*富,总身家83亿元人民币。2008年,刘永行再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之位,身家涨至204亿元人民币。

(行业:饲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