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打假起争端 称玉田打擦边球营销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讯 继庆丰包子铺上周颁布发表打假动静后,9月18日,被求全谴责出产冒充速冻“庆丰”包子的河北稻香村(玉田)食物有限公司暗示,公司与庆丰包子铺的商标风马不接。

庆丰包子铺近日暗示,北京超市发有玉田公司出产的冷冻庆丰包子发卖,但公司现实上从未出产过冷冻包子。随后庆丰包子举报到北京工商局顺义分局,顺义分局要求发卖此类侵权商品的超市不得再售。

玉田公司董事长赵文广昨天否定“冒充”求全谴责。赵文广称,玉田向商标局申请的“庆丰”商标已被受理,在**分类中属于30类,许可在市场上发卖面条及面成品、汤圆、面包、包子、饺子等食物,是受法令庇护的。而北京庆丰包子铺持有的“庆丰包子铺”商标是43类,合用于餐馆、姑且餐室、自助餐室、快餐馆和咖啡馆。

“一个注册的是产物,一个注册的是包子铺、餐饮饭馆,这是风马不接的两个商标。”赵文广称,在商标申请已被受理的核准阶段即可以善意利用该标识,是以并未侵权。

“玉田打擦边球营销已不止一次了。”庆丰包子铺连锁企业法令参谋李长贵律师昨天暗示,今朝玉田申请注册的‘庆丰’商标尚未公示,一旦公示,公司将当即提出贰言。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