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2近日在日本发布售价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马自达2是一款精致而又富有动感的车型,硬朗的外形和局部的柔和元素相得益彰,才刚亮相便受到的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马自达2的售价在日本发布,新车在日本的起售价为1,3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据悉,***马自达2将会在巴黎车展发布,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马自达2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三角式设计,而且其边缘进行了镀铬处理,很*眼。另外,前大灯组造型十分时尚,使新车从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小巧,配备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很好的与前大灯相呼应,显得紧凑舒服。此外,新车配备的**双五辐轮圈也十分养眼。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大方。红、白双色的搭配让该车很年轻化,而且中控台配备有*立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部分采用单炮筒式和电子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和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马自达2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3升SKYACTIV四缸汽油发动机、1.5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的1.5升SKYACTIV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马自达2依旧沿用了一贯的“魂动”设计,更加年轻化的装饰也在更加的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