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很欢乐!韩红频耍宝 徐若瑄变“犯二”美少女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梦之声》今晚*播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于今日21:00在东方卫视*播,韩红、任贤齐和徐若瑄担任导师,谈及与两位新搭档的合作,韩红称任贤齐太老实,经常遭自己的欺负;对徐若瑄,韩红赞她比上一季导师Coco李玟聪明多了。韩红还爆料,在自己的“提携”下,徐若瑄从才女慢慢变成了经常“犯二”的美少女,“她经常冲上台去跳舞,我们都拦不住”。

■新快报记者 曾乐

韩红“见贤思明”

在**季“梦之声”中,韩红与黄晓明以“小红红”和“小黄黄”互称,此次,韩红身边的男搭档换成了任贤齐。开播前,任贤齐就曾发誓要接过黄晓明的交接棒,当学员的好导师,韩红的好搭档。虽说如此,韩红对黄晓明的思念却丝毫没有减少。

*期节目中,一名叫卢盼盼的学员公布了自己刚刚结婚的消息,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婚姻观,“现实中的老公与我理想的白马王子总有差距。”韩红接过这个话茬,“就好比一年前我的身边还是黄晓明,现在怎么就变任贤齐了呢?”一席话将韩红对黄晓明的思念展露无遗。身旁的任贤齐瞬间从“好搭档”变成“云备胎”,他气愤地说,“我也没那么差吧!”

**季韩红被贴上“严师”的标签,她坦言背负着*大的压力,“我在专业上的严格可能让不少学员觉得我不易亲近,但跟我处久了一定会很喜欢我。因为我有很多优点。”在第二季*期节目中,平均体重87kg的“大女孩”组合让韩红一见如故,“终于看到和我一样‘重量级’的了。”她主动登台与学员合唱,还临时决定与“大女孩”组成一个组合,取名为“BABY-4”,并自信地称,“BABY-4组合如果出唱片,风光一定能比得过当年的F4。”

徐若瑄备足50套行头

徐若瑄此番*度担任真人秀导师,据工作人员透露,她在家中足足准备了50套服装,装了6个箱子,左挑右选了好几天,才决定了*终的“行头”,她甚至将自己收藏的近十双乔登鞋全带来了,“希望自己接近真我的造型,能让学员减少距离感”。

今晚的节目中,亲和力十足的徐若瑄将上台“献舞”,她表示:“跳舞的时候真有一种梦回当年的感觉。要不是当初那次选拔给了我这位没受过训练的新人机会,也没有今天的徐若瑄。”如今已成为导师的徐若瑄认为,这次自己要挑选多才多艺、有*特性、具观众缘的偶像学员,而为能给更多学员有机会进入偶像学院进行专业学习,她在试音会阶段,总是轻易便让学员通过。

新婚的徐若瑄一直沉浸在幸福与甜蜜中,在采访中,徐若瑄透露婚后胃口大开,胖了足足7公斤,而在录制“梦之声”的过程中,成功瘦身3公斤,“因为压力很大,我们必须对每一位学员认真评判,所以胃口也变小了”。徐若瑄还称“梦之声”就是自己和老公的蜜月,并希望在“梦之声”结束之前完成造人计划,“已经录了8天了,我和老公正在赶时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