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亲子阿巴町智能手表 在聚划算向快乐出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9月24日,全国*款儿童智能手表正携手聚划算为广大父母以及儿童打造一场盛大的欢乐童年季。目前,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寻找欢乐童年季已在聚划算*热进行,价格低至449元,可谓是**让利,赶紧领一个阿巴町给你们孩子吧!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不管是准备出游还是回老家看望父母,爸爸妈妈们一定想趁着这个机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去,享受一下在美好假期里和孩子一起相处的快乐时光。但是出游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情况,孩子迷路、孩子*自出行等,父母总会各种担忧。其实智能穿戴时代,养育孩子也该有智能的方式,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就是其中这样一款“智”造**育儿方式的新式装备。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可通过APP与家长的智能手机配套使用,其外观蠢萌可爱,采用医用级材质打造,安全舒适。在功能方面,拥有亲子通话、智能定位、一键求助、远程监听、安全围栏等实用功能。支持GPS与基站多重定位,可以让父母随时随地掌握孩子的状况。另外如果你还在担心与孩子不好沟通的话,阿巴町这时候就该出场了。你可以通过阿巴町悄无声息的听到孩子周边的环境,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甚至可以分享孩子间的小秘密哦!

据悉,此次阿巴町在聚划算的活动价格不仅让你爽到爆,还会有更多惊喜哦!亲子之间的快乐就是要放肆的疯,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感恩回馈让孩子的童年更加欢乐多彩。目前该手表在聚划算已经卖疯了,此次活动持续时间短暂,手慢的可就*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