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地产中介最高佣金提成百分之85 创最高记实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晚间起头,一则收集动静在深圳地产圈疯传,内容为华夏、中联、美联等六大代办署理将发布联盟声名,配合**Q房网·世华地产。原因是后者拟将推自力掮客人模式,恐现史上*高佣金提成85%。如许一来可能导致的恶性竞争成果是:中介公司替Q房网养员工,而成交则“飞单”至Q房网。传说风闻是否属实,昨日,记者在深圳睁开了采访。

六大中介联盟

**Q房网?

本月18日晚,收集俄然呈现一份由华夏、中联、美联及招商地产、港置地产、海王地产六大代办署理颁发的联盟声明,内容为:2014年9月18日或今后插手到Q房网的掮客人将永远列入六大代办署理的黑名单,永不录用;所有代办署理公司的掮客人一旦发现飞单至Q房网将立即打入深圳房地产协会黑名单永不录用;全市所有成长商及投资公司本日起任何项目只要有委托Q房网代办署理的,六大代办署理公司将顿时退场毫不介入该项目标代办署理;房协正参议解雇世华并不接管Q房网插手。

这份声明暗示公司正式文本19日下战书发出。但截至昨日声明的官方文本仍未**。

记者采访领会到,声明内容并非空穴来风。“让营业员自立创业当**,挖掘营业员的潜能,史上*高55%~85%的提成全行业*高!一周即可发提成**全行业*高。”据领会,比来一段时候以来,有关Q房网的雇用广告在微博和伴侣圈频仍表态,其焦点内容“史上*高55%~85%”的提成让不少中介人士亮瞎了眼并激发隐忧。

权力过度下放

客户资金监管易缺位

深圳华夏地产有关负责人接管记者采访时介绍,对于网传的这种经营模式,同业*担忧的不过乎两方面:其一为其他中介公司在养营业员,但*后成交却在Q房网,同业之间不良竞争;其二为这种鼓动勉励掮客员工人人当**拿高提成的行为,权力过度下放,在二手房买卖过程中客户资金监管轻易呈现缺位。因为房产买卖除了一线掮客人,还有大量的后台部分,风险节制部分,若是将佣金大比例向掮客人倾斜,不仅办事质量难包管,还有可能给购房者增大风险。

记者领会到,早在2007年摆布,深圳就有呈现过近似Q房网如许的自力掮客人平台,但很快消亡。采访中,有来自华夏和中联地产的业界人士均认为,今朝中国掮客人的本质和相关法令律例等前提都还不敷成熟,即使在中介行业比力发财和成熟的我国香港和美国,中介机构仍是*首要的经营单元,是以,并不看好自力掮客人的成长前景。

世华集团董事长梁文华19日在Q房网官方微博颁发声明称:该公司近期打算在经营模式长进行计谋调整和奉行。新模式中,可能会对曩昔以掮客佣金为主力利润调整为对一线员工进行释放和撑持。

深圳市房地产掮客行业协会暗示,各类变化均必需以遵守现有法令律例、行政规章和行业自律规范,固守职业道德为首要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