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陈伟霆亮相广州,妹子很疯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姚洵报道 《古剑奇谭》让“**兄”在内地一夜爆红,吸引了大批年轻女粉丝的关注。昨天,陈伟霆亮相“广州骑行嘉年华”活动,为“世界无车日”做宣传,当他骑着自行车出场时,大批女粉丝尖叫起来。

陈伟霆能唱能跳又能演,今年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兄一角的他俘获了大量内地粉丝。本次活动的舞台搭在花城汇的露天广场上,正午*辣辣的太阳也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不仅现场座无虚席,会场外的空地也被妹子们围得水泄不通。一名粉丝称,喜欢他的粉丝一部分是以前在香港就喜欢他的,大多数则是因为他出演了“**兄”这个角色。

一身黑衣骑士造型的陈伟霆骑着单车驶进舞台,*先为粉丝们演唱了*熟悉的歌曲《今天终于知道错》,引起全场粉丝大合唱。随后又接着献上《有借有还》、《love u 2》,在演唱节奏欢快的《love u 2》时,**兄还秀出自己娴熟的舞技,摘下了墨镜,令粉丝们尖叫连连。

与海报上的照片相比,陈伟霆本人帅气很多,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虽然穿得很黑很酷但跟粉丝没有距离感。爆红后,陈伟霆*近的工作多了很多,每天都在各个不同的城市间飞来飞去。他透露*近除了各地登台的活动外,他忙着筹备电视剧《活色生香》。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