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MG6 GT五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发布 年底上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MG6是一款充满青春活力的中级车,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入市以来市场表现强劲。近日,**一代MG6 GT五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发布,新车将在中国制造,年底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MG6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更为犀利。新车装配了修正过的前大灯、带有MG徽章的散热器格栅、**的前保险杠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MG6对尾部的改动不大,仅采用了**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此外,新车还提供拥有**设计的合金轮毂以及多款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M6将采用比现款MG更为**的材料。新车将配备更多的高科技功能,包括电子手刹和***公基于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MG6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款1.8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提供两种调校模式,包括133马力的自然吸气版本和160马力的涡轮增压版本。值得一提的是,MG6在英国将配备一款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

***MG6 GT五门版车型的整体外形更加犀利,更具年轻气息。新配置的增加和动力的提升也给新车型增色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