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迈轮胎荣膺中国市场最佳新锐轮胎品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二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于2014年9月20日在山东东营隆重举行。记者获悉,在本届总评榜中*次对轮胎品牌进行了评选,其中*具含金量之一的“中国市场*佳新锐轮胎品牌”由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旗下路迈轮胎品牌斩获。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是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下,由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汽配用品行业的“奥斯卡”,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有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配件企业评价体系。路迈轮胎身为中国品牌,进入国内才短短的一年,便得到了市场与行业专家的肯定,并获得“中国市场*佳新锐轮胎品牌”。

泰凯英创立于2005年6月,自成立伊始,泰凯英一直致力于成为轮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注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品牌运营和轮胎管理,为全球客户提供各种专业的、可持续的轮胎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定制化研发理念,坚持合适的轮胎用于适合的用途。路迈轮胎是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家用轿车轮胎品牌,定位于“专业家用轿车替换轮胎”。

据悉,路迈轮胎自2013年7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以来,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完成品牌初步建设、实现渠道迅速扩张,在渠道开拓、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品牌建设、市场服务、合作增值等方面,均有突出成长与建树。

渠道开拓方面,从2013年的10多位合作经销商发展到现在的全国50多位合作经销商,实现了全国市场渠道覆盖率的飞跃式增长,同时,路迈轮胎零售店面数量也从无到有得到迅速增长,截至2014年8月份,路迈轮胎成功完成了全国100家零售挂牌店的建设。

产品研发方面,路迈轮胎产品研发实现定制化,路迈轮胎秉承了泰凯英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用户设计与提供更符合中国需要、更适合中国路况的优质轮胎产品,按照用户需求指导设计开发的原则,完成产品定制化和服务定制化两方面的结合。路迈轮胎推出的电动汽车专用轮胎、轻卡专用轮胎均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皮卡专用、出租车专用等系列正在研发测试中。

质量控制方面,路迈轮胎一直严格遵循着泰凯英自成立以来对轮胎质量的重视,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实地测试,每个环节都赋予了路迈轮胎高品质的标准。另外,泰凯英公司于2013年8月开始与DNV(挪威船级社)进行合作,借助专业机构进行质量控制管理,为路迈轮胎提供了更稳健的质量保证。

品牌建设方面,路迈轮胎引进外脑,于2013年7月与国内知名实战品牌营销公司智诚灵动合作,进行创新型营销,完成路迈轮胎终端建设的标准化打造、传统、新型和创新渠道的立体化结合。尤其多个样板市场的打造及对合作经销商的帮扶,获得了市场一片好评。

市场服务方面,路迈轮胎率先开启轿车轮胎“体验时代”,开展大型线上互动活动——“体验合伙人”行动。体验合伙人活动深受顾客喜爱,得到顾客的广泛称赞。另外,路迈轮胎推行“24小时绿色通道”的理赔政策,投保太平洋第三方产品责任险,让用户感受更多的贴心服务。

合作增值方面,泰凯英提出“同船伙伴”的合作理念,路迈轮胎关注合作伙伴的发展,对经销商进行业务帮扶,和经销商一起去开拓市场、对于市场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并进行跟踪回访,让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能够得到快速、有效的支持。路迈轮胎一直努力打造与经销商成为生命共同体,而不仅仅是轮胎。

记者了解到,路迈轮胎2014年经销商年会期间,泰凯英董事长王传铸在对参会经销商分享时提到:“路迈与您不仅仅是轮胎,更是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通过我们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增值,让我们经销商得到发展和成长,让我们的顾客用上更合适的轮胎。”这应该就是路迈轮胎能够在仅仅一年的时间内,获得以上各方面良好发展的原因吧!

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路迈轮胎在“同船伙伴”、“合作增值”等利他经营思想的指引下,必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