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将于10月中旬上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别克昂科威是现在SUV市场上面颇受关注的一款中型SUV车型,是通用汽车**战略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据*新消息,新车将于10月中旬上市,先期将推出匹配2.0T发动机的车型,1.5T车型*快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是别克SUV车型*有特色的代表设计。新车侧面看上去非常厚重,黑色的B柱和C柱设计让前后车窗仿佛融为一体,使得新车显得更加修长。

昂科威来自于通用D2UX平台,其长宽高依次为4667/1839/1696mm,轴距达到2750mm。内饰方面,昂科威采用黑色和棕色双色搭配。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个仪表盘之间是一个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昂科威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并非是目前君威、君越使用的2.0T,而是已在凯迪拉克ATS等车型上装配的**2.0T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无论优雅大气的外形、车内宽敞的空间还是顺畅的顺出动力都使得别克昂科威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