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汽车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全新科雷傲车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科雷傲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从上市以来,市场表现非常强劲。近日,雷诺澳大利亚总经理Justin Hoceva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两年内雷诺汽车将推出**科雷傲车型。

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一代科雷傲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而在现款车型使用的2.0L、2.5L发动机基础上,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据了解,有望在科雷傲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相比现款2.5L发动机,新引擎*大功率提升7kw,峰值扭矩提升75N.m,动力更加强劲。此外,**科雷傲还有望引入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一代外观造型借鉴另雷诺R-Space概念车的设计,更加趋向于跨界SUV的风格。由于基于CMF平台打造,**一代科雷傲车身尺寸、轴距均有所增加,长度有望达到4600mm。相比宝马X1的4484mm,占有一定的空间优势。同时得益于新款发动机的引入,其动力表现同样超过宝马X1 sDrive18i *大功率115kw,*大扭矩240N.m的表现,但是与宝马X1 sDrive20i动力还有较大差距。

**一代科雷傲将与新奇骏共享雷诺*新研发的CMF平台,与其他品牌的平台化技术类似,CMF平台能够提高开发自由度,降低不同车型的开发成本和难度,而且提升生产效率和品质。因此,该平台即可用于设计紧凑型车,也可用于设计中大型车。

科雷傲一直以其高性价比和均衡的性能在市场上倍受青睐,新款科雷傲将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