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方嘉宾受邀出席第四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主秀盛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受到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邀请,英国时尚界重要人士,英国伦敦中国时装周、英国伦敦时装周***DavidLee等英国服装界的代表人物、英国服装委员会代表StefanieRycraftJones女士、2210Fashion*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rcCameron先生;伦敦时尚学院副校长DanHanderson先生以及英国华裔女设计师LuluLiu女士与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CEO韩龙朋先生一同出席了于9月21日在天伦王朝酒店举行的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摩登之巅“主秀盛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中英两国未来在时尚、文化以及商贸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开辟新的方向。

StefanieRycraftJones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非常荣幸受到香港文化演艺集团以及集团CEO韩龙朋先生的邀请,将伦敦时装周带到中国,这是一次**的尝试和合作方式,她在几天出访中国的行程中感受到了来自承办单位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照顾和热情招待,同时越发感受到中国对时尚文化的重视程度。谈到一同出访的华裔女设计师LuluLiu,Stefanie更是赞不绝口,她表示,为LuluLiu感到自豪,在品牌的展示过程中,她能充分感受并体会到设计师的个性理念。虽然出访中国的行程只有短短几天,但是Stefanie还是对*特、悠久的中国文化产生了深刻的印象,她说,“中国文化历史悠久,在中国的这几天里,我每天都在学习着中国文化。”相信这样新颖、特别的合作方式能为中英两国的时尚文化在未来的交流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英国伦敦中国时装周、英国伦敦时装周***DavidLee站在**时尚交流合作的角度上跟我们分享了他的感受,他从这次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系列活动中看到了中国对时尚产业的重视程度,看到了中国在推动时尚产业发展上所作出的贡献。同样,他也期待看到更多的英国品牌甚至世界品牌能走进中国,能让更多的中国人加深对时尚、时尚品牌以及时尚产业的理解和认可,从而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时尚产业的发展。

英国2210Fashion*席执行官MarcCameron先生也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反复表达了对整场秀的赞美和感叹,他认为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是非同寻常的,是*具匠心的。同样,他也一再表示非常感谢香港文化演艺集团邀请他来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他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承办单位的热情,并且认为,这样的活动对于推动中英两国的商贸往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还有幸采访到了主秀盛典的主角,华裔女设计师LuluLiu女士,她表示很荣幸能回到中国,在自己的祖国举办个人品牌时装秀。她认为,组织两国的时尚品牌在对方的国家进行展示这样的交流方式对于推动两国的时尚交流十分重要。她还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创作来源,她说,虽然现在的工作很忙碌,但是回家见到儿子还是能让她完全放下疲惫。因为有了小孩,对于小孩的服装也产生了兴趣,儿子手里的玩具更是成为了她的设计灵感和来源。

我们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为中英两国甚至**间的时尚交流、商贸合作创造沟通的平台,推动中国时尚文化向着**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