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全球放大镜第一品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1世纪放大镜应用领域日益广泛,是军事、医疗、印刷、电子、古董、珠宝、玉器等领域的必备工具。更适用于集邮者、美容院、读者、业余人士、工程师等人群,放大镜更是中老年人和家庭必备。当前,**放大镜产业高速发展,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被誉为朝阳产业。

2014年初,****的**调查机构-------英国YouGov公司在**启动*新调查,依据创立历史、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创新能力、消费者口碑、透光率、阿贝系数折射率等综合条件进行**调查,经过半年多的数据汇总和**评价,9月上旬,YouGov公司正式向**推出2014年度**放大镜**品牌排行榜,德国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荣膺**放大镜**品牌榜首。从**到第十排名分别是:德国视维德放大镜、法国马培德放大镜、中国冠亿达放大镜、香港伟达仕放大镜、中国亚太放大镜、德国宜视宝放大镜、中国得力放大镜、中国明发放大镜、台湾宝工放大镜、中国博宇放大镜。美国华尔街日报抢先登载了这一新闻,引起了业界的震动。这里结合华尔街日报的新闻和英国YouGov公司的调查报告对**放大镜**品牌按照排名顺序进行一一展示。

一、德国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

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母公司是一家拥有近200年悠久历史的、行业*具知名度的企业集团。从*初只能生产光学视力产品的透镜磨割公司,发展成为今天致力于视力改善产品方面的****品牌,成为视力改善领域的世界顶尖级产品,具有与生俱来的尊尚奢华气质,是业界公认的王者和典范。产品销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长期占据****名,在业界具有不可撼动的特殊影响力。

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拥有4大特点:创新卓越的德国品质、世界领先品牌、追求完美呈现、放大镜品牌领航者。其世界首创:人体工学放大镜;世界首创:抗菌材质放大镜;世界首创:配置LED带灯放大镜;世界首创:可更换放大镜镜头组件。

特别强调的是,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独有的ASOTAL镜片制造工艺达到了医疗级水平,是唯一专业为欧洲医疗机构生产放大镜的高端生产商。医疗级镜片工艺比普通放大镜更清晰,透光率更高。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当之无愧被誉为***好*专业的放大镜。

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更清晰、更舒适、更健康。旨在让所有人享受美好的阅读体验,被誉为世界上首款为舒适阅读打造的“人体工学放大镜”。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坚持科技以人为本。不仅带给使用者一个清晰明亮的世界,更让使用者时时感受到人本主义的光辉与温暖。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而成,轮廓走向、手柄尺寸和支架设计均切实考虑了人体需求,可充分平衡阅读过程中使用者手部和臂部的力量,令使用者得到一种舒适惬意的美好感觉,长期阅读也不觉得疲劳。

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凭借深厚扎实的科研实力和面面俱到的功能设计,成为了广大中老年、近视人群、行业群体的*佳辅助阅读和鉴定工具。拥有出众外观和尊贵气质,代表着时尚和品位的风向标,不只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也被喜爱阅读、追逐风尚的年轻人所追捧与热爱。同样适用于喜欢赏古画、玩古董的品位一族————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或是装饰高雅的书房内,一杯红酒,一缕檀香,握着酒红色手柄的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细细观摩青花瓷上的花纹,或是欣赏古画的笔墨意趣——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了无数成功人士的*爱。

视维德(SCHWEIZER)放大镜是**同行业*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质量认证的品牌。两次荣获德国创新企业百强奖。2013年,视维德荣获德国联邦十字勋章。

二、法国马培德(Maped)放大镜

马培德(Maped)放大镜母公司是世界上知名的学生和办公用品制造商之一,总部于1947年创立于法国湖光山色的Haute-Savoie地区,今天的马培德已是制造圆规、橡皮、放大镜的世界知名品牌之一。

马培德产品以其绚丽鲜艳的色彩,富有想象力的外形,人性化的功能以及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集团在**一些主要国家都成立了分公司。

为了满足来自学校、家庭和办公区域的特定消费者的需求,马培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经过60多年的努力,如今的马培德已经是世界文具领导品牌之一。在阿根廷、巴西、墨西哥、西班牙、中国、美国和加拿大设有分公司和进出口代理商网络,马培德品牌已辐射到多个国家。

三、中国冠亿达放大镜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冠亿达光学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光学亚克力放大镜的专业企业,成立于2001年。专业生产各种带灯放大镜、夹式放大镜、手柄放大镜、桌面放大镜、广告放大镜、礼品放大镜等产品。

冠亿达放大镜具有成像清晰,观察和测量同时进行,结构精巧,使用方便,外形美观等系列优点。

冠亿达光学是中国大陆较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放大镜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一些国家。是**比较有名的放大镜专业制造商。

四、香港伟达仕(Waltex)放大镜

伟达仕(waltex)放大镜源于香港长城(光学)塑胶厂有限公司,是**知名的个性化设计的专业放大镜品牌。在应用型放大镜领域,在国际上排名靠前。

伟达仕(waltex)放大镜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地区享有一定的国际知名度,至今已有约60年品牌历史。

伟达仕(waltex)放大镜加速与国际同行业大品牌接轨,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在欧、美、日等地通过了质量认证,国际同行业的认可度较高。

五、中国亚太(YATAIASPA)放大镜

亚太(YATAIASPA)放大镜是中国宁波亚太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自营出口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产品有放大镜、指南针、望远镜及各种光学棱镜。目前已成为中国生产放大镜主要企业之一。

亚太放大镜引进国外先进设备,依靠强有力的研发能力,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发展,走品牌之路。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取得了长足发展。亚太放大镜在国内外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亚太放大镜成功的打入沃尔玛、DOLLAR-TREE、DOLLARGENERAL、家乐福等超市。

亚太(YATAIASPA)放大镜产品远销到欧洲、东南亚等市场。目前已经形成20MM-130MM多种规格的放大镜生产线。是中国大陆产品知名度较高的专业的厂家。

六、德国宜视宝(ESCHENBACH)放大镜

宜视宝(ESCHENBACH)放大镜是**知名度比较高的放大镜品牌。宜视宝放大镜特点是外观设计比较新颖。在部分国家设有工场和销售公司。

宜视宝放大镜产品系列包括手持式阅读放大镜、带灯放大镜、等光程和非球面放大镜、经济型放大镜、可折叠放大镜、佩戴放大镜、带夹放大镜、眼镜(老花镜)、电视、文体及显微放大镜、双倍放大镜和修表放大镜。光学质量领先和创新的人性化设计,帮助宜视宝成为放大镜领域里的国际知名品牌。

七、中国得力放大镜

得力放大镜是中国宁波得力集团有限公司荣誉产品,该企业历经20多年的探索与拼搏,目前已成长为中国知名的综合文具供应商之一。得力放大镜除了在中国内有一定知名度之外,还销往东南亚等地区。

得力放大镜母公司拥有总资产39亿,厂房建筑面积达50余万平方米,产品线覆盖商用机器、IT耗材、办公电子、书写工具、胶粘制品、文管产品、装订设备、办公用品、学生文具和纸制品10大类,为大众提供办公学习工具。得力放大镜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0等体系认证。

八、中国明发放大镜

明发放大镜由中国温州明发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光学产品的企业,放大镜等产品以出口为主,深受客户好评。

明发放大镜母公司1993年与中国香港国丰公司合资创立“平阳明发光学塑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1万美元。2005年更名为温州明发光学塑料有限公司。明发公司秉承“安全、团结、拼搏、创新、一流”的精神和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在经营中始终追求卓越。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配备各种不同规格的专用设备及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

九、台湾宝工放大镜

宝工放大镜是台湾的宝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1991年创建于台湾,为专注于电子五金手工具、电动工具、焊接工具以及测试仪表的专业品牌及产品制造商,产品有20大类4000多项,宝工在上海,深圳及马来西亚设有分公司及厂办。

宝工在成立之初便定位于专业制造及销售电子五金工具及网络周边测试仪器的领导厂商。在投入市场的近30年时间里,宝工坚持品牌原创精神在市场中屡创佳绩,每项产品都经过严格测试,提供客户及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产品。

宝工放大镜主要有:经济型放大镜、可折叠放大镜、佩戴放大镜、电视、文体及显微放大镜、双倍放大镜和修表放大镜、夹桌放大镜等产品。

十、中国博宇放大镜

博宇放大镜是中国浙江博宇光学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这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放大镜的企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在同行中享有较高信誉。产品远欧亚、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博宇放大镜产品种类繁多,主要有:常规放大镜,头盔放大镜,活柄放大镜,钟表修理用放大镜,照布镜,辅助夹放大镜,欧式金属放大镜,软管放大镜,珠宝放大镜,LED放大镜,特殊型放大镜,显微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