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出演热点网剧秀魔法 买单系列魔术展变钱神技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夏雨加盟参演的热点收集密斯喜剧正式上线。在当集中,夏雨扮演了一位和**密斯于莎莎相亲的魔术师,可谓是将常日本身的快乐喜爱与脚色**连系,只不外剧中情节十分奇葩,让人看后忍俊不禁。

一向以来,夏雨对魔术都十分热衷,常在微博分享魔术视频,早前在小我微博发布的魔术“买单”系列也收成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在“买单”系列中,夏雨大展变*技法,将一元硬币、小额钞票等分分钟酿成百元大钞,而百元大钞变银行卡也是信手拈来,手法堪称***别。据领会,对魔术痴迷的夏雨暗里经常加入魔术讲座及交流会,与刘谦等魔术*匠均为老友。除此之外,夏雨常日也是牌不离手,随时随地都在操练手法,为人亲热的他更是经常为身边的工作人员变魔术,惹得**赞叹连连。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