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骁龙805 Droid Turbo下月即将揭晓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此前通过FCC认证的摩托罗拉这款Droid Quark由于具备出色的配置而备受关注,而这款*终将被命名为Droid Turbo新机现在也传出了发布时间的消息。日前,根据国外网站Cen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摩托罗拉将联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今年十月份正式发布旗舰机型Droid Turbo,并将会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摩托罗拉Droid Turbo此前便有过数次曝光,但到底何时发布却并未有确切的说法。不过,随着该机的原型机Droid Quark通过FCC的认证,人们似乎看到了该机即将登场的希望。而现在,根据国外网站Cent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披露称,摩托罗拉将在十月份联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新款旗舰机型Droid Turbo,但具体的发布日期则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同时按照Cent的说法摩托罗拉这款新机将会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并且还具备出色的电池续航表现。不过,与以往摩托罗拉Droid系列同时推出三款机型的做法不同,摩托罗拉这次在十月份仅会推出一款机型,也就是说除了摩托罗拉Droid Turbo,不会像过去那样出现厚电版或是迷你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此次Cent的报道中并未透露该机更多功能配置,但根据此前CPU-Z和安兔兔跑分测试所泄露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会拥有相当不错的硬件规格,不仅会装载2.7GHz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而且还将配备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的触控屏,但暂时不清楚具体尺寸。

不过,由于此前FCC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的长宽尺寸与新Moto X比较接近。所以基本上也确定了摩托罗拉这款Droid Turbo新机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也应该在5.2英寸左右。此外,除了搭载Android 4.4.4系统和支持GSM/HSPA/CDMA2000/LTE网络之外,该机还配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支持速度更快的Wi-Fi 802.11ac规格,拥有支持NFC和蓝牙4.0技术。并且如前面所说的那样支持Turbo Charger快速充电功能,据称能够在15分钟内为手机储存足够使用8个小时的电量。

同时由于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配有版本号为EQ40的电池,这与过去摩托罗拉Droid MAXX搭载的3500毫安时的EU40电池有些相似,所以该机也被认为是***的摩托罗拉Droid MAXX,预计在电池续航方面同样会有出类拔萃的表现。而根据以往的经验,通过FCC认证的新机将很快被正式发布,因此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在十月份发布的真实度颇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