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6 本月27日上市 预售价为19.99-30.99万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DS旗下的*款SUV车型,DS对DS 6可谓是寄予厚望。从北京车展亮相至今,DS 6的市场关注度一直不差。近日,在翘*盼望多月之后,DS 6终于将在本月27日上市了,官方公布其预售价为19.99-30.99万。

外观方面,DS6继承由巴黎DS设计中心、标致雪铁龙上海工作室合作完成的DSWildRubis概念车设计风格,*大限度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新车采用与DS5车型相同的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553/1858/1610mm,轴距2732mm。

DS6使用了和DS5LS的相同的内饰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上有所改变。双色内饰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饰条让DS6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此外,DS6方向盘后配有换挡拨片,档杆后方还增加了一个圆形的多功能旋钮(集合有ESP关闭、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功能)。

配置方面,中控面板的布局很清晰,中间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为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面板。一键启动镶嵌在液晶屏左侧。多媒体系统可以轻松查看车辆行驶信息,并且带有AM/FM、蓝牙通话、AUX/USB等功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对于净化空气有不小帮助。多媒体与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很直观,稍微熟悉一下还是很快可以上手操作,驻车双闪与车门锁按键设计在中间位置。

动力方面,**DS6搭载了一台1.6THP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功率:123kw(167ps),*大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DS 6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配置都能都**竞争力,在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