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智跑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智跑是起亚旗下的一款都市SUV车型,外形华丽刚劲,线条流畅,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即将到来的9月25日,起亚新智跑将正式上市。

新款智跑在前脸部分对头灯造型做了小幅调整,雾灯变为四边形,可选装氙气大灯。车标由中网位置移至发动机盖前端,中网与头灯组连为一体。车尾部分,*为醒目的变化在于新换装的LED尾灯,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带有镀铬装饰,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新车极有可能搭载一套**升级的UVO娱乐影音系统,其他配置信息目前尚无消息。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新款智跑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199N·m;2.4L发动机*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26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起亚新智跑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的修改之后,使其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更具吸引力。但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太大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