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经典版福克斯SVP版9月23日正式上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福特福克斯的车型年轻动感,在国内的紧凑级市场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带给了消费者极大的舒适性。在明日(9月23日),长安福特**版福克斯SVP版将正式上市,让我们一同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和**福克斯并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在在前翼子板和后备厢盖上都有镶有LIMITED标。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随动转向大灯和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蓝颜色搭配,座椅材质为皮质和织物搭配,在座椅上也同样拥有LIMITED标识,整体风格给人以更运动的感觉。

动力方面,2013款**福克斯SVP版车型将会搭载了现款1.8L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91kW,*大扭矩161Nm,传动部分将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

做出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倍受喜爱的车型,长安福特新推出**版福克斯SVP版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增加了特殊标识。从目前福克斯的市场表现来看,长安福特**版福克斯SVP版的市场表现自是不用多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