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村大调查 斗门大赤坎成珠海样本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是第五个“中国统计开放日”。南都记者从国家***珠海调查队获悉,全国近日开展“千村调查”,该队根据总队文件精神,选取因地处水源保护地而限制发展工业的斗门大赤坎村作为珠海**的调查样本。

“千村调查”的调查内容包括农村的经济、社会、民生、生态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具体包括:全村人口和生产生活的基本情况,农民增收、农业生产等。月初,该队负责人带队到大赤坎村,实地考察收集农户意见。目前正对资料进行分析,将在10月10日前形成调研报告。

金湾中小学

将**心理咨询室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曾翠琼珠海三灶镇16岁少年王某读高一仅一周后跳楼**。金湾区关工委日前为此举行心理健康座谈,并决定在当地中小学**建设心理咨询室,加强青少年心理教育。

来自金海岸中学的心理老师称该校在学生入学时即通过测试为每位学生建立心理档案,将心理教育纳入学生的日常课程中。该校还建立了心理协会。金湾区关工委对金海岸中学的做法表示认可,并决定在当地学校进行**。

社保中心投放

50台自助设备

南都讯记者汪雯通讯员王晨晨针对群众需求及时了解和打印社会保险参保信息等问题,近日,珠海市社保中心和建设银行合作,在原来只有社保经办机构安装自助设备的基础上,向社会增加投放了50台自助设备,分别投放到珠海市建设银行的部分网点和部分街道办的人力资源社会**事务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