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滑板车新兴代步工具走进我们的视野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继由微软Xbox团队设计研发的**智能自行车、“哪吒专用”的智能旱冰鞋后,智能滑板车这一新兴代步工具也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作为我们常用的代步工具,智能自行车、智能轮滑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不过,还记得儿时小伙伴们一起在街头巷尾玩耍的滑板车吗?近期,它也和“智能”俩字沾上边儿了。当然,这次它不是儿童玩具。Ion SmartScooter是一款站立式电动滑板车,小巧轻盈、便于折叠,非常适合用户在公交或地铁上携带。

该车配备了250W轮毂无刷电机,速度高达24公里/小时。Ion SmartScooter内置了36V的三星锂电池,满电满功率续航时间约为一小时。

Ion SmartScooter的车身由航空级6061-T6铝合金制成,十分坚固并支持防水。开发团队称采用蜂巢结构制成的8英寸轮胎永远不会瘪胎。此外,滑板车还内置了一个USB插口,可以用来给移动设备充电。

这款智能滑板车预计于9月20日登陆众筹平台Kickstarter,早起支持者可以以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50元)的价格预定这款产品。正式发售后开发团队或上调售价至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80元)。

Ion SmartScooter虽造型美观、动力强劲,但在续航上似乎差了点意思。Ion SmartScooter能否顺利筹得资金,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中关村在线智能穿戴频道,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后续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