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首选酷睿i3芯微软SurfacePro3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商务*选酷睿i3芯微软SurfacePro3,Surface Pro 3预装Windows 8.1简体中文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3、Windows 8.1 Pro多国语言版/Office 365家庭**版试用版,同硬件配置价格相同。适合**商务**以及经常有出差办公需要的用户。

微软SurfacePro3搭载了**的Intel酷睿i3处理器和4GB内存,并且有64GBSDD存储空间,整机拥有**配置,**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其机身厚度仅为9.1mm,重量只有800g,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微软SurfacePro3采用了12英寸2160×1440分辨率视网膜级别触控屏幕,加之强悍的配置,可**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采用**KickStand,*大开合角度为150度,平置于桌面上即可进入“画布模式”,方便用户触笔**内容。而对于膝上办公用户来说,除了特别极限的角度之外,SurfacePro3+TypeCover能够带来近似于笔记本的使用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