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英特尔四核华硕MeMOPad7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英特尔四核华硕MeMOPad7,ASUS 华硕 MeMOPad ME172V 7英寸平板电脑(1G内存 8GB存储 WIFI 扩展插槽 十指触控Android 4.1 白色)轻仅340克 续航高达8小时。更有三种颜色多选,适合追求时尚的人群选购。

华硕MemoPad7(ME176CX)是一款拥有五种配色的平板电脑,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配有强大的四核处理器,可以**不错的使用体验。机身*薄为9.6mm,重量为295g,便携性出色。

在配置上,华硕MemoPad7(ME176CX)搭载了IntelAtomZ3745四核处理器,带来更强劲的娱乐游戏体验。1GB内存,8GB存储空间,可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同时配备了一块7英寸1280×800分辨率IPS触控屏幕,单手就可握持。该机还内置了双摄像头,日常拍照摄像,视频聊天都可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