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交首次实行换乘优惠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公交调整

南都讯记者蓝辉龙 记者从珠海市公交巴士公司获悉,从今天起,该公司优化130路运行路线和站点设置,改线路车辆高峰期运行为全天运行,并同步实施持卡换乘优惠等措施。这是珠海公交*次实行换乘优惠。

市公交巴士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仅在130路公交车上实施换乘优惠,可与南湾地区5、14、60、61、62、86、K10、K11路等8条线路实行**优惠换乘。

130路与南湾地区5、14、60、61、62、86、K10、K11路试行换乘优惠,相互间换乘优惠时间为90分钟。即乘坐130路需换乘其他线路或乘坐其他线路需换乘130路的乘客,可在限定两次**间隔时间(90分钟内)实行优惠换乘。若乘客先**乘坐高票价的线路,先扣减全部乘车金额,待乘客再换乘低票价的130路时,**对乘客IC卡金额进行扣减;反之,若乘客先**乘坐130路,先扣减1元,待乘客再换乘高票价线路时,再补收票价差额部分。

巴士公司将对实施后的效果进行跟踪,完善优惠系统并**应用。

[换乘优惠须知]

1、乘客乘车必须是刷公交IC卡消费;2、两次**时间间隔为90分钟;3、一张IC卡只享受一次换乘优惠措施。如果多人使用同一张普通IC卡时,以*后一次**时间为准,只享受一次转乘优惠。

一、优化130路线路走向和站点设置

往保税区北门方向:经“国贸展示中心”后,改行宝汇路、宝顺路、天科路、宝盛路、宝成路、宝湾路、宝峰路、联峰路、富林西路接回“保税区北门”。增停“宝顺路”、“宝盛路中”、“宝吉路口”、“翔翼”、“联峰路中”;取消“天科路中”、“宝湾路口”、“宝湾路东”、“宝湾路中”。

往湾仔方向:在“保税区北门”发车后,改行富林西路、联峰路、天科路、宝顺路、宝汇路、宝盛路接回“国贸展示中心”。增停“光联科学园”、“天科路北”、“天科路中”、“宝顺路”。

共投入3台车辆,班次间隔为18-20分钟,服务时间为“湾仔”7:30-21:05;“保税区北门”8:00-21:35。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