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查校车 一司机竟不会开安全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近日,斗门交警大队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发现校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不过,检查中竟然有一位校车司机不懂如何打开车后的安全门。

交警设卡检查的地点在县道X981西埔村一带,下午,一辆送完学生的校车驶来,检查一切正常,不过当交警要求校车司机打开校车后面的安全门时,这位司机却从车上跳下来走到了车后面,而安全门是从里面才能打开的,外面根本没有把手。交警现场要求司机仔细阅读安全门上的使用说明,并连续开门关门两次,以此来“找找感觉”。斗门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提醒各学校和校车司机要坚持校车安全,**车上学生的人身安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