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防滑手机先锋K88L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先锋K88L的机身厚度仅为7毫米,还有采用一体化机身,金属按键,整机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在机身背部该机还有配置点状纹路设计,拥有非常出色的防滑效果,并且不易沾染指纹,对于用户的使用非常的具有帮助。

先锋K88L在机身正面搭载了5.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性能表现方面该机则搭载有八核处理器,还有1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运行**的Android OS 4.4操作系统,整机的运行非常的流畅。拍照方面该机则拥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效果不错。

先锋K88L是先锋*新发布的智能手机,该机在配置八核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非常的流畅,此外该机还能支持联通/移动双4G网络;而5.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对于用户的使用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手持都非常的合适,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配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支持大广角自拍,对于女生朋友还是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此外该机还能支持五模十三频,网络可以实现**无缝漫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