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拍照功能的旗舰手机酷比MAX3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酷比MAX3在机身还有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的机身设计,并且得到iPhone 5s的供应商的支持,无论是在工艺方面还是在材质上都和iPhone如出一辙。此外该机在这次采用Dido OS4.0操作界面,其中手势体感操作增加,并且还有支持双**登陆,对于用户的使用非常的方便,而且在色彩方面更显时尚。

酷比MAX3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旗舰手机,该机搭载有双1300万像素镜头设计,并且还配有双色温闪光灯以及前置补光灯,自拍效果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暗光的环境下。另外该机还有支持移动4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对于用户的使用非常的便利,而全金属的机身设计,让整机更显**大气。

酷比MAX3搭载5.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幕,分辨率为目前*为成熟的1080P像素。在硬件配置端则配有联发科MT6592处理器,拥有八颗ARM Cortex-A7 CPU,主频达到1.7GHz,在内存方面则是搭载2GB RAM+16GB ROM的主流配置,运行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定制的Dido OS4.0操作界面。酷比MAX3在主打的拍照方面配有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拥有索尼*出色的IMX214传感器,并且配有双色温闪光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