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 mini配备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OPPO N1 mini是一款在拍照方面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该机是OPPO N1的迷你版本,不仅在机身设计方面体积变小,在性能也有所变化,但是该机在拍照效果上还是有所提升的,尤其是该机搭载的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拍照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该机还可以支持移动4G网络。

OPPO N1 mini是OPPO N1的迷你版本,该机在机身依旧延续了OPPO N1的外观设计,采用单翻转镜头设计,非常的个性。此外该机在硬件配置端配备有1.6GHz主频MSM8928四核处理器,搭配450MHz Areno 305 GPU,配合2GB的内存,整机的运行还是非常的流畅,此外该机这次采用了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单手持握非常的适合。

OPPO N1 mini在机身正面采用了5.0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高达294ppi,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1.63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2系统的Color OS。另外在*出色的拍照方面该机配置了1300万像素镜头,镜头可以翻转,自拍效果同样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