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s & Wilkins在国外推出新款耳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Bowers & Wilkins于不久前在国外推出了第二代P5与第二代C5耳机,如今这两款新品已经在国内上市。它们除了单元上的改进,专为iPhone设计的线控进一步增强了耳机的可用性。

*先是第二代95耳机,采用了与P7相同的HiFi驱动单元技术——接近HiFi扬声器的悬浮振膜,使单元振动更为**。而且邀请负责B&W 800系列扬声器的调音对其进行调校,第二代P5的尺寸与重量没有变化,依然采用了极为**的**、金属材质。售价2888元,保持一代价格不变,另附有收纳袋与可更换的iPhone线控耳机线。

第二代C5继续沿用小型驱动单元设计,振膜尺寸为9.2mm。保留了**代的固定圈设计,并减轻了10%的重量,使佩戴更为舒适。此次还增加了**的黑色款,与P5的可更换线设计不同,C5直接使用了匹配iPhone的线控耳机线,售价168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