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发布旗舰级新机Droid Turbo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淡出人们视线已久的摩托罗拉Droid系列将要回归了。根据报道,摩托罗拉将于今年十月份联手美国运营商Verizon正式发布旗舰级新机Droid Turbo。并且透露该机配置相当强悍,且具有快速充电功能。

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配备5.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将达到2K级别(2560×1440),同时装备主频为2.7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方面Droid Turbo配备了前置2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同时根据FCC公布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Droid Turbo将支持GSM/HSPA/CDMA2000/LTE网络,同时还提供了速率更**的Wi-Fi 802.11ac,并且支持NFC以及蓝牙4.0技术。根据以往的经验,凡是通过FCC认证之后的新机也就意味着距离发布时间也不远了,那么Droid Turbo将在十月份发布基本上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