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民谣追忆年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前晚,空山乐队在惠州献上民谣音乐会《诗与歌的旅行》。南都记者陈伟斌摄

9月20日晚,民谣歌手、乐评人、媒体人蒋明和空山乐队用歌声带领惠州市民一同陶醉在过去,一同追忆青春年少。

前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内,主唱蒋明和空山乐队为惠州歌迷献上一场特别的民谣音乐会《诗与歌的旅行》,开启2014年全国巡演的惠州之行,千余歌迷到场感受了中国原创民谣的魅力。素有华语人文民谣翘楚之誉的蒋明既是歌手,同时也是南都周刊的副主编,他的音乐创作饱含辽阔深邃的文化底蕴,诗意化的歌词和旋律透着对生命的敬重与参悟。

南都记者陈伟斌万明通讯员石婉婷摄影报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