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开幕阳光社工携两项目参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刘立基日前,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持续3天。全国896家慈善公益机构和慈善项目参展,中山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中山**一家参展的社工机构。

据介绍,阳光社工共展出两大特色项目,分别是“社工+义工+护工”三工联动耆乐融融居家养老项目,以及“家有天才3+4———读写障碍学童支持计划”项目。其中,“社工+义工+护工”三工联动耆乐融融居家养老项目,从2012年开始实施至2013年结束,在近1年的时间里,通过发动护工、义工,在社工的带领下,共同帮助老年人缓解居家照顾、身体健康、精神慰藉等方面的困境。而“护工”则是从社区招募困难家庭的下岗妇女,她们为老年人提供清洁、代购等居家照料服务。另外“家有天才3+4———读写障碍学童支持计划”项目则在今年的中山市第二届博爱100公益创投大赛中荣获金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