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偷渡9人落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8名偷渡客和1名蛇头被一举抓获。南都记者叶志文摄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李松林梁华前日,中山边防支队破获一起组织运送外籍人员偷渡案,抓获**偷渡中国大陆的外籍人员8名(4男4女),**组织偷渡的1名中国籍“蛇头”也一并落网。

9月中旬,中山边防支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将组织一批外籍人员从国外偷渡入境。19日,这几名外籍人在昆明市汽车站乘坐上了一辆昆明至珠海的长途大巴车,边防官兵立即前往中山市汽车总站布控,并于前日上午10时许在中山市汽车总站将8名偷渡客和1名蛇头一举抓获。经审查,涉案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