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盖啤酒现一袋槟榔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林先生在消夜档喝啤酒,所点的啤酒中居然装着一袋槟榔。南都记者陈伟斌摄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未开盖的啤酒瓶里竟漂浮一袋槟榔。近日,惠城区马安镇的林先生外出吃饭时买到一瓶装有袋装槟榔的珠江啤酒。认为事关食品安全,林先生先后询问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惠州办事处,二者都未给出解决方案。

17日,马安新乐村村民林先生和朋友到烧烤档吃夜宵,要了一箱珠江啤酒。正准备打开其中一瓶时,发现里面有一个小袋子,“仔细看才知道,原来是一袋槟榔,而且还没有开封。问烧烤店**,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南都记者看到这瓶装有槟榔袋的啤酒,类型为珠江0度,600ML清醇风味,由广东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海丰珠江啤酒分装有限公司灌装,生产日期为2014年8月26日。瓶子里面漂浮着一个绿色小口袋,隐约可见“口味王槟榔”几个字。

18日上午,林先生致电给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对方建议林先生打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投诉,经销商还称“如果确实有这样的情况,我们给你200箱。”

林先生对这样的回答不甚满意,又打电话给惠州经销商,“经理又叫我们打电话给马安经销商,但是却不愿意给马安经销商的电话,”林先生称。南都记者又致电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名朱姓工作人员在记录情况后称,“会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南都记者致电其负责马安镇工作站的业务员朱先生,其回复称,将与林先生见面后确认啤酒是否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会与消费者协商处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