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大赤坎村成为珠海“千村调查”唯一样本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应昂9月20日是第五个“中国统计开放日”。南都记者从国家***珠海调查队获悉,全国近日开展“千村调查”,该队根据总队文件精神,*后选取因地处水源保护地而限制发展工业的斗门大赤坎村作为珠海**的调查样本。

“千村调查”的调查内容包括农村的经济、社会、民生、生态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具体包括:全村人口和生产生活的基本情况,农民增收、农业生产、非农经营活动、土地流转、劳动力转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扶贫救助、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留守儿童、惠农政策实施效果、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以及其他有关问题。

“珠海是一个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城市,斗门区大赤坎村因为地处水源保护地而限制发展工业,村集体收入受影响。”国家***珠海调查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月初,该队负责人带队到大赤坎村,通过组织座谈、走访农户,实地考察等方式,收集农户意见。目前正在对收集的数据、资料及村**见建议进行整理分析,将在10月10日前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及省总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