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报童义卖 善款全部捐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余元锋9月20日上午,“小鬼当家-南都报童”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在莞城区地王广场举行。为救助阳江重度昏迷的6岁男童陈家豪,86名小朋友参加当天的报纸义卖活动,创下了东莞自2013年举办“小鬼当家”活动以来参与人数*多的纪录。1000多份报纸售出后,近3000元义卖募捐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陈家豪用于医疗救*。

阳江6岁男童昏迷近3个月

今年6月中旬,阳江市阳春坡面镇6岁男童陈家豪被狗咬伤,打疫苗后重度昏迷至今,已花费数十万元医疗费用,急需社会救助。

据“小鬼当家-南都报童”工作人员阿旭介绍,目前陈家豪已转往广州医院,“19日下午从家豪小朋友父亲那里获得的*新消息,家豪前两天眼球有转动,但是医生表示还需要等待他的进一步好转,**苏醒之后才能具备手术条件,目前还无法预估他的康复情况。”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告诉记者,之前从媒体上已经了解到陈家豪小朋友的遭遇,特别带孩子报名参加义卖募捐活动。“我相信东莞是个有‘温度’的城市,爱心无边界,都是小朋友,能够帮到一点,就很开心。”

活动参与人数破纪录

欣潼小朋友和妹妹都是**次参加报纸义卖活动。“开始他问了好多人没有一个人理他,他很没有自信很沮丧,想放弃,然后我看在眼里,偷偷给了旁边的人2元*,帮忙买2份,他看到有人买2份之后,我再鼓励了一下他,他的信心就来了。”欣潼妈妈介绍,两兄妹一共卖了45份,全部捐给了陈家豪。

救助账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春陂面支行)6215995992000262959

救助电话:陈方亮(爸爸)15099820081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