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乡艺术节开幕式将上演《新会传奇》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即将在9月25日晚上开始的新会区“第七届葵乡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将上演一场大型舞蹈诗《新会**》,目前该表演正在五邑大学进行*后的排练,而不少新会本地人也将参与这场大型演出。

舞蹈诗《新会**》由五邑大学文艺创作中心、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近百名师生负责演出。9月19日下午,该表演在五邑大学吕志和礼堂进行联排。

据了解,舞蹈诗《新会**》基本以时间为主线、主要以“一条大江”、“一副木门”、“一场海战”、“一片葵林”、“一支神笔”、“一座孔庙”、“一位**”、“一棵大树”这八张新会特色名片为创作题材,整个表演共分8个篇章,分别是《大江之门》、《神秘美人》、《崖门英魂》、《葵屏柔情》、《茅龙狂草》、《学宫古韵》、《少年中国》、《百鸟归巢》。

五邑大学舞蹈系副主任《新会**》舞蹈编导张友元说:“我们现在进入*后的联排和彩排阶段,现在我们就差到体育馆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我想到时会为新会人奉上一台精神食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