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获“中国楹联文化之乡”称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近日,新会区获授“中国楹联文化之乡”称号,该称号将在9月25日举办的“第七届葵乡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当晚,由中国楹联学会将向新会区正式颁发“中国楹联文化之乡”牌匾。

新会区的古井镇是“广东省楹联文化之乡”,在这里有不少很出名的楹联,该镇的长沙村牌楼就有一副对联,上联是“长道扬鞭去”,下联是“沙堤衣锦回。”

据了解,成立于1987年的新会楹联学会是目前省内楹联基层学会队伍人数*多的学会,现有会员200余人,其中中国楹联学会会员60人,会员楹联佳作在各级征**赛中获奖无数。今年新会获授“中国楹联文化之乡”称号,是省内**个获此荣誉的县级地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