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篮球中心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塞车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松山湖大道中医院立交桥。工人在市区往松山湖方向的立交桥桥体上装修外墙,预计25日可通车。南都记者梁清摄

南都讯记者龚萍以后从市区去新篮球中心或松山湖,再也不用担心塞车了!日前,松山湖大道中医院段立交桥实现了单边通车,从松山湖往市区方向的立交桥已经提前通车。南都记者从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了解到,市区往松山湖方向的立交桥也将于本月25日左右通车。

昨**午4时许,记者在该路段看到,除了绿化、路灯等附属工程外,其他工程已经基本完工。立交桥的松山湖往市区方向已经有车辆通行,不过由于正是该路段的出行高峰期,还有一点点塞车。据市城建工程管理局透露,松山湖大道中医院门口的立交桥,原计划今年10月1日前通车,而目前从松山湖往市区方向的立交桥路面,已经完工,所以提前通车。而市区往松山湖方向的立交桥也将于25日左右通车,届时会封锁立交桥下面的车道进行完善施工,但不会影响车辆在市区与松山湖之间的往返。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