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南水湖自行车公开赛11月举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伍世然 日前,2014年广东省(韶关·乳源)环南水湖第二届自行车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定于今年11月22日在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南水湖,体彩手拉手,精彩新韶城”。比赛地点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是广东省第三大人工淡水湖泊,也是广东省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湖面由南向北呈狭长形廊道走向,蜿蜒曲折长达20多公里。此次自行车公开赛是按环南水湖沿岸公路骑行,可在去年线路基础上稍作调整,全长83公里。比赛设有公开组、成年组、女子组和体验组4个组别。即日起到11月5日,比赛接受全国各地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可登录韶关民声网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到韶关市自行车协会等现场报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