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科技人才招聘会开幕 166家企业求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洋昨日,第二届东莞南城科技人才招聘会在天安数码城科技人才大市场拉开帷幕。在伟旺达招聘现场挤满了求职的人,已经有7年技术工作经验的杨芳曾任职雀巢咖啡和深圳比亚迪设计方向的生产经理,希望能找到28万以上年薪的科技型岗位。

这次并非针对应届生的人才揽储,接连几辆广深专线大巴送来的都是有经验的技术人士。伟旺达和河马培训的业务经理和销售总监职位,均开出了**年薪。南城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刘洋介绍,随着企业扩张,招人已经成为全年常态工作,但“留人”有时也会成为“老大难”:“现在招才揽智之余,也考虑以天安数码城为据点,可以实现集团内企业特定人才共享,让广深的人才不求所在但求所用。”

刘洋介绍,在深莞惠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天安数码城借助集团化平台优势,已经可以实现人才一体化。据了解,通过位于深圳车公庙、龙岗,以及广州番禺,佛山的天安数码城的互联互通,运用一小时生活圈,面向整个珠三角建立了人才库:“即通过项目的一体化,进行特定人才共享,进行人才的一体化和集群输送。并通过科技人才库全年集群推送求职信息和招聘信息,建立招聘方和应聘者之间的桥梁”。

为了把这个数据库长效化,南城科技服务中心介绍,招聘会之前一个月,中心就通过卓博智通以及院校提前收集求职人员信息,定向发送给企业,帮助企业和应聘者在今天更**地面对面交流。

天安数码城方面介绍,经过对园区企业人才诉求数据分析,收到求职申请的科技人才求职趋向以改善型为主,以软件工程师等技术工种为主。现场求才的企业166家,科技型企业有140-150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