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 TIMES 已经一岁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我们不只是一份报纸,还希望成为你的一位新朋友,一个新合伙人。我们致力于提供这样的读物:对商业圈子进行‘精读’、对生活态度给予‘解读’、对文化品位赋以‘阅读’。”

2013年9月23日,南方都市报社区报项目广州*份社区报、天河CBD专属周刊《CBDTIMES》带着以上《致读者》词创刊。明天,我们创刊将整一周年。

一年间,CBDTIMES已从一张报纸成为一个CBD综合服务平台的品牌。通过报纸发布*家专题、**手资讯,使CBDTIMES成为集资讯发布平台、公众意见平台、白领服务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很多天河CBD白领通过后台参与活动、与大家分享消息,他们也都是CBD君,过去一年,他们通过参与及分享,在这一年来检阅着我们创刊时的**。”《CBDTIMES》主编游星宇表示,CBDTIMES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区域读者提供**的工作生活提案。

本期《CBDTIMES一周年特刊》将对CBDTIMES作全方位解读,同时将携手**及本地知名品牌举办“CBDTIMES生日周”系列活动及餐饮优惠,CBDTIMES读者通过关注**公众号CBDTIMES,可获得多间**餐饮折扣及生日周*家活动名额。

线上阅读

您可以添加**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

**公众号:CBDTIMES微博账号:CBDTIMES

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