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TIMES生日周邀你吃喝玩乐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领取并了解各种高大上福利详情,请扫一扫二维码并凭**“关注页面”领取(配二维码、**关注页面图,请记得先扫一遍)

你或许在天河CBD上班,你可能与CBDTIMES同**生日。我猜想你或许是个吃货,喜欢品牌、喜欢有品质的生活、喜欢有创意的体验……你与CBD君这么志同道合,CBD君生日,没道理不请你吃喝玩乐!9月23日至10月7日CBDTIMES生日周期间,CBD君携手CBD内多个**品牌通过**公众号CBDTIMES向读者派送各种生日周福利及邀请你一同参与**知名企业举办的慈善跑等活动,通过抽奖、登记参与等方式均可获取。

广州W酒店

CBDTIMES**用户于广州W酒店内的标帜餐厅、宴遇中餐厅以及稻菊日本料理,可享8.5折优惠(仅限食品,不含服务费)。

有效期:9月23日至10月7日

广粤天地海兰咖啡馆

凭**关注页面全场咖啡饮品****,日本进口瓷器打九折。

有效期:9月23日至10月7日

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

酒店内天河廊下午茶套餐礼券2张,无贰餐厅单人自助晚餐礼券2张。

有效期:按礼券日期

CaffeeDiStefano帝芬诺咖啡(国金店)

100杯免费咖啡,为价值26元标准杯LATTE(50个名额,每人两杯),限广州**金融中心店使用。有效期:电子咖啡券从当天起15天内有效

太阳新天地

50张广州蕉叶———泰靓Tailand餐厅的30元现金券,消费满100元可使用一张。有效期:9月30日截止使用

广州文华东方大酒店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至下午2点30分,Ebony半自助式午餐可享八折优惠。

有效期:9月23日至10月31日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于君悦G酒吧消费可享“GardenofEarl伯爵马天尼鸡尾酒”****礼遇(共10份)。有效期:以酒店公布为准

其他福利

与CBD君一起“慈善跑”

**知名酒店集团喜达屋集团旗下多间广州酒店,将在10月12日上午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短途慈善跑,活动所筹集到的款项将悉数捐献给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碧心”专项基金筹款,致力救助有需要的重病青少年。CBD君邀请你一起跑,通过CBDTIMES**报名的白领,将能额外获得CBDTIMES*慈善跑限量版手环一个(限量100人)。

9月寿星免费乘Uber

你和CBDTIMES都是9月生日吗?你开PARTY,我们送你朋友去。9月生日通过**报名可获1次免费坐车(150元车资以内),另每人将再获得10个新用户邀请码,每个优惠码可免费往返(单程88元以内)。

CBD**歌手歌唱大赛免费看

今年,天河CBD管委会主办2014*届“声动CBD”**歌手大赛,CBDTIMES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将派发10张入场券。想进场支持自己认识的同事?想认识CBD内有哪些唱功的朋友?欢迎来领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