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甲米11月通航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DFS集团传世佳酿品鉴会现场。

航空动态

南都讯 记者肖阳 亚洲航空(泰国)公司自泰国甲米至中国广州的**直飞航线将于11月6日正式通航,航班机票于9月16日零点正式上线开售,该航班采用**空客A320型客机,共有180个座位。

亚航假日还推出广州飞甲米的亚航“机票+酒店”套餐。为庆祝广州飞甲米航线开售,亚航假日正开展甲米酒店特价优惠,折扣低至5折。另外,考虑到航班到达时间较早,部分酒店将提供给预订“机+酒”游客一些免费的提前服务,如等待入住时可享用早餐、行李安置寄存、马上享受酒店设施等。

境外游讯

DFS将在新加坡举办第四届传世佳酿品鉴会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以下简称“DFS”)即将在新加坡举办第四届传世佳酿品鉴会,将展出全世界*为**名贵的葡萄酒、香槟和烈酒。今年,DFS精选来自**65家**品牌的80多款名酒,汇聚成****的珍藏系列。该品鉴会将于11月8日在狮城新加坡一处温馨如家的地点揭幕。嘉宾们将与其他鉴赏家、收藏家、品牌大使以及展品背后的众多**一同交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