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海岸线上演国际婚礼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情定大鹏,爱在海岸。920,就爱你,2014大鹏沙滩**婚礼在大鹏玫瑰海岸举行。

“渔民娶亲”是客家民俗集体婚礼,作为**户外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已经连续举办两届,跨马鞍、跨*盆、踩瓦片、喜结连枝、月老门、拜堂、吃盆菜等一系列原汁原味的客家婚礼习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昨日,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婚礼的三对新人,至少有一方是外籍人士,浪漫的**婚礼,昭示着大鹏新区发展的**化视野。

钢琴*奏盛宴

陈萨来袭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陈萨要到龙岗文化中心表演了,她被誉为“20世纪百位伟大钢琴家”之一。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本月26日晚的这场钢琴*奏音乐会上,她将与龙岗市民分享多风格的钢琴*奏盛宴。

据了解,陈萨出生在重庆,2005年,她在第十二届范·克莱本**钢琴比赛中获得水晶大奖后,成为**一位在三大**钢琴比赛中均有获奖记录的钢琴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