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一工业区发生火灾 11人吸入毒气送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韩志强 徐超 一场不大的*灾,却因毒烟弥漫致使11人送医。

  9月20日晚上8时48分许,南山西丽百旺第二工业园2栋5楼深圳大成触控有限公司冒出滚滚浓烟,西丽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救援。

  知情者称,失*地为近千平米厂房,主要生产手机触控产品。当晚,部分工人在生产车间加班。*情发生后,工人采用灭*器等设施自行灭*,因为毒浓烟太大,*势未得到控制。20时59分,消防中队到达现场。现场为石油醚着*,该物质易燃、易**,燃烧产生浓烈黑烟、刺鼻有毒气体,易造成人员中毒、窒息死亡。经了解,有多名人员被困在*楼内,并吸入毒气。21时05分,消防队员采用水带深入厂房内进行救援,发现内部一片狼藉,高温造成玻璃隔板融化。消防队员成功搜救出一名女子,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经5次仔细搜寻,确认厂房内无人员被困。据了解,此次*灾造成另外10人轻度气体中毒。伤者分别被送往西丽、石岩两地医院救*。昨日,南都记者回访事发地,涉事公司已被贴上封条。

  (报料人:万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